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我 还有价值!

这3天
都很迟睡


星期四 晚
children camp的庆工宴
在海边咧!
夺走了我的很多个“第一次”
第一次牵女生的手牵了多过10分钟
第一次有女生主动牵我的手
第一次跟不认识的女生乱吹水(最后吹到熟了)
第一次有女生对我说:“你的声音很好听咧!我很喜欢你的声音!”+ 送我一个微笑

事情是这样的
6点集合,6点半出发,7点到
8点吃晚餐...
忽然被3个女生插位


就是她们3个女人!

过后就开始一起玩+讲废话+在路边吃晚餐
废废下,就变到好像认识很久了
一直拍照
又跟她们讲别人的坏话
(结果,她们讲我的block,还同楼咯!住着一个变态佬,他可能会偷拍我...T^T)

organiser想到一个game---牵着手跑沙滩
要一男一女牵着手
就这样咯!
站在那边假假不好意思
实际上就想到半死(嘻嘻...)
结果她差点就被调走了的
幸亏又跑回来站我旁边
很主动牵了我的手
就玩在一起咯!
很好玩下...

玩完就一起继续废...
所以又废到熟了
(中间一大段,讲了你也看不懂的...省下不讲)


中间杀出一个女生出来!气死我了!><


她很认真地扮鬼脸,我就很认真地摆“蒲士”...

1200am回到INTI
下车咯!
她就忽然间走到我旁边讲了一句话
“你的声音很好听咧!我很喜欢你的声音!”
她对着我微笑
2个人对望,傻笑了一下
“谢谢!谢谢!真哒?我还觉得我的声音很女人咯!不够man!”
“哈哈...”

本来我想对她说
“真哒?想听的话,今晚就call我吧!”
傻咩?我才没酱勇!

今夜
我有桃花运!
=)

6 条评论:

  1. 你杀掉我吧!!!ge li 到要起毛了。。。你很发乔leh.....我,亦乐,慧仪都顶不顺了。。还要女生主动牵你的手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point hui suan has said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傻咩?
    桃花运旺盛也不关我的事的啦!
    我不想的! ><
    come on la ...
    我的男性魅力太强了...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omg.. yerrrrrrrrrr...... sin eng hong.. i wanna repeat the sentence again.. can u go die arr?????????????????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iz...
    ah lai去aus liao
    你就失去男人味...
    7 hiao...
    我能了解你会发hiao d...
    有姐姐
    又有一个穿裙子的永康2号...
    zzzzz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