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第一次不回家

去了朋友家
一到那,怪开心的嘛!
有人称赞我瘦了...
挺开心挺开心...

陪他们打麻将
看他们玩相扑
讲下男生的人生大道理(想懂就来问我)
摇下屁股做运动

在陪他们吃个夜宵+晚餐+早餐
(凌晨3点吃,不懂该叫什么...)
对刚做完工就赶来陪我们的,那叫晚餐
对刚吃完晚餐又没什么饿的,那叫夜宵
对平常早睡但还陪着我们颠的,那叫早餐

回朋友家看球+睡觉
赶回家载小妹去学校
超累的...

最炸到的事来了
睡到下午4点
拿着星洲周刊去厕所看
看看下
看着一篇关于父亲写给孩子的信
我哭了
文章打动了我
太感动了

那一刻
我想到我十岁发生的一件事
一件以前令我很生气我爸,现在令我很对不起我爸,将来会令我很愧疚的事

近来的我太容易哭了
有人说:“这是感性啦!”
老师说:“感性的男人才会有人要嘛!”
朋友说:“死娘娘腔!我才不跟臭ah gua交朋友”

到底着该如何解释呢?

3 条评论:

  1. 哭了之后有没有冲水啊??不要哭到忘记冲水哦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一边dan k 一边哭??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李永业医生那篇?
    我也看了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