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有一天,我要出差去做一个项目,在电话里,我向她道别,她想了一下说,她会来送机,不过这不能代表什么,她只想参观一下新落成的广州白云机场。

机场的候机室在二楼,所以我们在一楼大厅道别了,我登上了长长的手扶电梯,没有回头,虽然他知道她应该没有那么快离开,直到他听到下面传来一声大喊

"笨蛋,你什么时候回来!“

我猛回头,看到她被泪水模糊的眼睛,同一时间,我感觉到我身边的人跟我一样地回头看到了她,而在机场大厅,更是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我,那一刻的感觉强烈的尴尬,我只好做了个”7“的手势,告诉她我大概一周就回来。

电梯快要升到二层,她好像完全没有理会到周围的目光,用手搭起一个喇叭,用尽所有力气大声说”笨蛋,你一定一定要回来哦!“,然后用手掌和拇指比划了一个手势

我感觉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幸福感,朝她挥了挥手,我是一路带着笑登上飞机的,连空姐们都觉得我有点诧异。

因为各种各样的延期,原先准备七天做好的项目折腾了一个多月,这期间我日以继夜,把她放到了一边,做过项目经理的人应该能够体会,一心不可二用,”儿女私情“会让人武功全失,搞不好一天什么事情都干不成;

等我回来的时候,怎么样也找不到”蠢猪“了,朋友说,她去了国外念书,没有留下任何联系的方式。

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了,不过,最让人痛苦的不仅于此,偶尔碰到一个会手语的老师,凭着记忆比划出”蠢猪“当时含着泪作出的手势,她告诉我,这就是

”我爱你“




在胡同深处的角落里
尘封了一件仿佛不属于这个年代的冷兵器
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
谁也不会留意到它的存在
可是,在星月黯淡的晚上,
当疾风拂去它身上的尘土
在那个黑暗的角落里,偶尔会闪耀出一道幽蓝色的寒光
那,才是它与生俱来的光泽


a romantic story
found tis when i was chatting with “小的女人”
haha
bcoz she 失眠 , i found tis story ...
touching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