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我没事

昨晚是发生了一点小事
开着窗,飙着车,吹着风
闭起眼睛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 ^^

心情不好
可是
不能立即体谅你
是我的错

说了对不起
我不祈求你的原谅
我知道
再多的对不起也抵不过一个改过自新

很多朋友都听过我说
“我很想分手”
不过那些只是气话
那些气话
不能对女朋友说(因为会太伤她的心 =p)
所以我就对他们说

谢谢我的两个coursemates ^^
一个每天在厕所听我诉苦,另一个就在晚上陪我men's talk

我不是一个好男人
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
粗口,废话,不正经,脾气暴躁,吝啬.....
我坏到有底线
不抽,不赌,不喝,不嫖,不打女人

我不祈求你天天陪我
但我要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

我不祈求你的甜言蜜语
但我要你的关心

我不祈求你是完美情人
但我要当你的完美情人

我的爱不能只给你 =p

4 条评论:

  1. 没有人有绝对的权利占有对方的爱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啊 =)
   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

    回复删除
  3. "闭起眼睛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"
    嘿,这样很危险啦..

    这是个现实的世界,我们并非生活在童话故事里,山盟海誓不是奇迹不是命运的安排,而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成果。
    所以啊,别再有“我很想分手”的念头,不管那是不是气话..

    我只能说,朋友,要加油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nar ^^
    我是怕死的人,会珍惜自己的生命的

    小争执罢了....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