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要数我身为男朋友的罪
有很多

1.一直都在故意弄你生气
你越不想我做的,我统统都会做

2.已经知道答案了的问题,还是一直在问
不管怎样,我都会一直问,一直问一直问
你一天不答应我,我就不会放弃

3.一直都让她放不下心
我才知道为什么女人都不让男朋友gap lui
是因为她怕你看了其他美眉后会变心

4.做错事后只会说"sorry"
我不会再说“对不起”。与其说对不起,不如把那个错误改掉

5.对女朋友的语气开始不好了
最近的我开始露出本性,脾气越来越暴躁。
虽然我对家人也没有很好,但是一定要做到对女朋友好一点

我爱你 i (^^) u

2 条评论:

  1. "我才知道为什么女人都不让男朋友gap lui
    是因为她怕你看了其他美眉后会变心"...
    Gap lui是种有助于心灵健康的活动leh....haha...
    活了整20年,也应该开始学会欣赏人类吧。。。
    人是可以用来欣赏的。。。
    有欣赏,才有进步。。。下次gap lui叫我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 before asking me to gaplui,
    pls get permission from my girlfriend,
    or else she ll be unhappy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