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最近
很多人都被那个臭天气害死
我就不同了
被自己的嘴害死

话说星期天三个“大野狼”在营结束后
三只狼+一个毛哩去kajang吃了辣汤和satay

那个辣汤还真的有够辣...
都不知道是不是胡椒粒降价了....

那个satay也有够毒...
才吃它30串,
就只来29串...
当我年轻人好骗酱!
哼!我爸也是做生意的...
拜托你们这些马来人诚实点啦!

讲回来
星期一就生病了
刚开始只是喉咙痛
过后伤风,感冒,发烧,...
什么都来了
就欠大姨妈没来...
还好....

哪里知道星期一又被一个“小的女人”
她真的很小,小到很难看 到
原来老人家说
人小鬼大是真的...
跟我说15/6是她的生日
炸到
是骗我的
不过不用紧
最起码她内疚着
要一个“大病人”爬山涉水找蜡烛和打火机...

她最好人就是还是
告诉我她的生日
在9月25日
我懂了
应该是她的荣幸
哈哈哈

就这样
辣汤+satay+被“小的女人”骗=我生病了!

3 条评论:

  1. small women??
    up anot??
    wa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up la...wait for wat??!!haha....small woman plus gold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uh?你竟然被肥婆骗?
    真差劲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