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!

又是一个迟回的夜晚...
差一点就破纪录...
最迟回家纪录:4.30am
但是啊,昨夜的纪录也几辉煌两下...
创下了第2迟回家纪录...
3.00am...

新年的最后一晚...
到处去拜年,做最后冲刺...
还好收获不错...
本来想看“天狗食月”的...
看不到 > 心淡...

晚上十二点半,
几个朋友一起出去喝茶...
Hare兄弟,伟铭,思勤,我一喝就喝到两点多...
粉怀念每天喝茶的感觉...
粉有味道咧...
粉温暖...

一杯茶配上美丽的夜景...
简直是人间天堂...

夜深人静,明月在天...
一边赏月,一边gap妞...
跟我喝茶的人很黑,看不到他们的人...
只是在大笑时,看到他们的牙齿...

原来啊,喝茶始终是我的爱好...
脱离不了我的生活...
喝茶=收看CNN...
喝茶=听笑话...
喝茶=讲耶稣...
喝茶=关心朋友...

酱又意义的“运动”,
我哪里可以放弃?

喝茶唯一的坏处,
我慢慢变“飞天小神猪”了...

3 条评论:

  1. 跟我喝茶的人很黑,看不到他们的人...
    只是在大笑时,看到他们的牙齿...

    walao! damnyou! haha.. thts me and my bro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a lor..!! thats us ler..!!
    wow.. we're on yong kang's blog.. now thats cool!! wait..har?!'
    很黑?? 看不到他们的人??
    只是在大笑时,看到他们的牙齿??
    darn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@@~
    有车了·会飞了·~
    天天出去喝喝茶··‘
    妈妈不会骂的咩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