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前几天,收到一些评语....
为什么最近的心情酱低落?好像粉伤心酱...
其实也没有啦!
只是还没遇到粉让我开心的事而已...

有一个晚上,差不多十二点多吧...
一个老朋友叫我要我粉“认真”回答她/他的问题....
“你玩出火了?”
我看到后,呆了一下下酱...
傻笑+傻了一下...
哈哈哈...不可能啦!
我还要开酒吧,带慧仪clubbing...
那里克能会发生的事...

大家放心吧!
我还是永康...
一个要变得成熟稳重的大男人....

最近,发觉朋友真的是太多了...
多到有人约都能拒绝...
有时一晚还会被三边的朋友叫去喝茶...
在此,只能说对不起啦!
没什么回家....
老豆都不记得我长成什么样了...
要修身养性,开始我的第二段人生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