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失去才会珍惜

昨晚临睡前,忽然有一种感觉涌上我心头....
刹那间,我很怕失去我周围的东西,可能是因为他呱....
最近很得闲吧....有空胡思乱想了....
一些东西,如心中的宝贝,亲人,友情,甚至是对异性的感觉,
当它还未消失时,我们可能并不在乎它....
可是,当它离开了你,想要挽回的机会没了,就连简单的告别也没有....
伤心的感觉就是它离开你的后遗症....
它消失了,你就会伤心....
也只有那时,你才会开始珍惜....

曾经,我婆婆,外公,外婆消失了....
2000年,回忆也没有,他们就走了....
就到最近,昨夜深思,我担心朋友也是如此....
忽略了maluri的友仔....
昨天去找他们喝茶,结果只有小猫2只....
一些去见工了;一些的电话通讯不良,call不到....
猛然发现我慢慢远离他们了....
所以,失去后才会知道珍惜,这句话是真的....
我相信....

前年,就有一件大事,令我六神无主....
2月13日,我妹的衰嘴+我替她拿书的一幕被妈看见了,
就害得我和她当场被“铲”....
一个大男人,只帮人拿书,就有错吗?
我认,曾经我为了她,花了不少心思...
深夜温书,3点起床搅果汁,熬夜煲粥....
很伤心....
当时就很生气,甚至有冲动想翻桌子,跟妈妈反面....
没有她,我的冲动也许就害我离校了吧!
去年我们同班,我甚至缩到连话都没讲超过5句....
认识我的人或许都懂,我在逃避....
逃避只是不想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,可是却伤害了我身边的人....
也不知为何,就是没勇气面对她,甚至看到她就无言以对....

对很多人都是如此....
越喜欢他就越逃避她....
我看过星座分析,处女座的人就是如此,或许是天生的吧....

今天,我不要那种感觉了....
有胆就说出来吧....不然,我就是乌龟....

最近,我被他吸引了....
也不知为什么,没收到他的讯息,就会周身不自在....
一直在那边想,他怎么不回了?难道电话没钱?难道电话没电?难道他怕了我?
哈哈哈!!!像太多了...变傻了....
不过,傻瓜也有傻瓜的快乐....没烦恼呱....

人家说,这只是暧昧....
或许....

5 条评论:

  1. 暧昧ok la~~
    别伤到别人和自己就好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z my feel onli .....
    别误会 别误会 .....
    心血来潮的感觉,怎么会那么真?
    哈哈哈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个暧昧对象是 “他” 还是 “她” ?

    要弄清楚哦。。
    不然很够力一下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暧昧对象是 “他” 还是 “她” 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