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

今天,老婆婆又来了....
这次,还好亦乐点醒了我,让我有所感触....
如果没有当初的社区关怀,今天的婆婆会想起谁呢?
如果没有当初的社区关怀,今天的婆婆找谁诉苦呢?
如果没有当初的社区关怀,今天的婆婆会去哪里呢?
如果没有当初的社区关怀,今天的婆婆会发生什么事呢?
没错,正是当初的社区关怀,才会让婆婆想起我们....
就是这样,我今天看见婆婆时,也没什么排斥感了....
其实,婆婆就像一个小孩子....
她需要别人的哄骗,关心,聆听,祝福....
她的孩子去世了,剩下的就是我们....
当初的我选择了逃避她,如今回想起,就只有懊悔....
没有人酱的啦!
如果今天我的婆婆也遇到酱的遭遇,我会怎么做呢?选择逃避吗?
所以,看开吧!视野变大了,感觉也不同....

你呢?
你会怎么做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