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这里一点都不好玩...
来到美国算是人生一大目标
下一个应该就是西方化...
自己的第一个目标:混进MSA的committee...
同时跟professor讲多两句话...
我从来不觉得我的性格是我出去找朋友的阻碍...
现在我最大的问题是语言
虽然还是可以表达自己的意思
但是要听回人家的意思
对我来说就有一点难了...

另一个大问题就是
在这里吃饭可能要一个人
很寂寞的生活
不是开玩笑
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读书,一个人在房,
是一种享受,也是一种折磨

来了这里一个月多
每天都觉得对不起父母
让他们担心了
尤其是他们担心我适应不来
因为他们也知道我家天生英文不好...
希望我爸妈不要酱担心我啦!
我会照顾好自己!等我毕业那天接你们来美国度假吧!
(我一定会想办法赚钱请你们玩的!)
顺便告诉你们!
我很想家...

本来想post照片
but我不会rotate那些照片...
所以就放弃了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!!好好利用一个人的孤单作为冲刺的动力.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