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moral课
到我组presentation了

到我出场的时候
一开口讲话
吓死全场的观众
(虽然全场100++的位子只坐着10个人)

我竟然有
英语严重口吃症

顶~~~
丢脸到死...(在女生面前没形象了)
如果是讲华语的话
效果肯定会完全不同!
我还不讲到像机关枪一样!
rap给他听都没问题
更不要讲什么
“三字”经,“发神”经,“来月”经

这次不是本人自夸
是真的有2个人说我的formal look好看(暗爽....)
1.daigao
2.我的chemist老师

谢谢!谢谢! 经已认证,此照片完全没修改过...
帅吧!^^

7 条评论:

  1. No no, is fat sin...haha
    The stomach part looks like.....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on't so happy leh. The 2 people that complimented you have forgotten to wear specs la. =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un envy la ....
    i noe i noe ...
    u all mz 吃醋now ....
    h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4. u can b somebody dad liao...
    uncle fatty hong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..
    very yeng~~ eh~~
    shuang bo?
    hehe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还是yilekkkk了解我!
    soya, 没酱快啦!我还没有能力养家,
    而且我也还没“玩”够!
    我还要鬼混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