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捐血成功

捐血原来是酱的!

之前一直讲我不敢捐血的,
我终于捐到血了

下午四点钟
路过捐血站
因为是helper的身份
意思意思坐在那边
就拿笔填了表格
捐血去

这次终于够岁也够睡了
一路过去没问题

最后
那个护士打了一支不懂什么针
我差点就流泪咧!
顶~~~做么我酱差的?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男的...
然后又插一支超级无敌粗的针咯...
这个时候喔我才缩到不敢看

5分钟填表格+6分钟出血+5分钟休息+4分钟选面包
整个过程才用了20分钟

快到超出我的想象

8 条评论:

  1. 还要用4分钟来选面包 ==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oose bread = choose breakfast la ...
    must get a tasty n can stored at least 3days d bread ...
    i m poor guy n have no money to study la ...
    T^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ve to sell my blood to get money 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下次连你也一起卖!
    可以赚更多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太差了吧
    健灵和我不到5分钟就gao dim了
    他捐350ml
    我捐400ml
    你leh???

    记得去告诉ah lai
    你不怕捐血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的血都不是negetive的..不值钱

    回复删除